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罗布顿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2020年11月09日 09时5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罗布顿珠以普通党员身份,同区政府办公厅秘书三处秘书七处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一道前往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开展支部活动。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任维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参观了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科技馆、自然馆和西藏民主改革成果展,认真聆听现场讲解,仔细观看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幅幅文献,不时驻足询问,深入了解西藏民主改革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的无私支援下,自治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坚定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推动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罗布顿珠与支部党员同志进行了交流,他指出,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是党章作出的规定,是党的优良传统。区政府办公厅作为自治区政府综合协调服务机构,代表着自治区政府的形象,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刻认识西藏各项事业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三办”“三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当好参谋助手,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