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自治区领导在阿里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并调研电网建设情况 任维率队

2020年11月04日 09时5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0月27日至11月1日,自治区副主席任维率调研组在阿里地区措勤县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并调研阿里与藏中联网工程和电网建设情况。

面对措勤县党员干部和群众、学生和僧尼代表等,任维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对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并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坚定不移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各项安排部署落实落地到具体工作中去,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期间,调研组深入日土县110千伏变电站,阿里与藏中联网工程巴尔110千伏变电站、普兰县霍尔220千伏变电站,了解工程建设进度、电网安全保障和应急保供电等工作情况。调研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电力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发挥着基础性和保障性作用,是改善民生、凝聚人心的重要方面,阿里与藏中联网工程的投运将有效解决阿里地区用电难、用电贵的问题,一定要站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全力以赴推进。要确保工程进度,广大参建人员要继续弘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强化工程综合保障,加快调试进度,确保如期完成。要确保安全稳定,进一步研究联网后确保电网长期安全稳定运行的有效措施,加强应急准备和演练,让广大农牧民安全用电、稳定用电、便宜用电。

调研组还在日喀则市昂仁县调研了离网户用光伏设备发放和运行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