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地球第三极品牌推介活动在沪举行 罗梅出席

2020年11月09日 09时5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月7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地球第三极品牌推介活动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商务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任鸿斌,上海市副市长宗明,自治区副主席罗梅出席。

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西藏工作、关心关怀西藏各族人民。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在国家商务部等部委、上海等援藏省市大力支持下,西藏干部群众艰苦奋斗,齐力推动各项事业取得了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前不久召开的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西藏工作进行统筹部署,系统谋划了西藏未来发展新蓝图。

据悉,立足资源优势,自治区党委、政府全力打造地球第三极区域公共品牌发展战略,开启西藏品牌兴藏之路。地球第三极逐渐成为西藏特有名片和对外合作的一个品牌“窗口”,真诚欢迎与会嘉宾和社会各界人士来藏考察指导、投资兴业,合作发展及互惠共赢。

推介活动前,罗梅还出席了进博会开幕式,并巡视了医疗器械、技术装备等展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