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姜杰在拉萨市调研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2020年11月23日 09时3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日前,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率自治区发改、财政、住建和拉萨市政府相关负责同志赴拉萨市调研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有力、有序、有效全面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切实将这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标杆工程。

在电建安居小区、东郊安居苑、区直机关工委安居小区等地,姜杰边走边听边看,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整改要求和下一步改造重点任务。姜杰指出,全面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不仅有利于推动惠民生扩内需,同时也有利于推进城市更新和开发建设方式转型,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抢抓政策机遇,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出发,统筹谋划实施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姜杰强调,要紧紧围绕群众关切,重点改造完善老旧小区停车位、绿化带、给排水、公共活动场所、厕所、物业服务等配套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服务水平。要精准对接国家投资,整合好区、市本级财政,争取多方投入解决好资金问题;对标对表建设幸福宜居社区的要求,找差距、抓落实,适当提高建设标准,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争取“一区一策”,分类施策,做好“十四五”期间老旧小区改造规划计划,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