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全区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汪海洲主持

2020年09月21日 10时2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9月18日上午,全区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贯彻落实齐扎拉主席在国务院减轻企业负担部际联席会议《关于7月份各地清理拖欠民营和中小企业款项进展情况的通报》上的批示精神,通报西藏无分歧欠款清零状况,研究形成10月底前完成全部清偿任务的方案措施。

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清理拖欠民营和中小企业款项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清欠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真正肩负起主体责任,千方百计推进清欠工作落实落地;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确保不折不扣地按时完成清欠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