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二十大精神进校园】左贡县各学校多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2022年11月28日 03时5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迅行动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上来。连日来,左贡县各学校以系列创新、生动、有趣的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于课堂、学科、活动中,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集体备课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发挥思想政治课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升中小学思想政治课教师的理论素养和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研讨会和集体备课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



主题班会活动

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和重大举措等,开展学习讨论,并结合教育教学实际,从学生思想实际和认知出发,科学安排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通过议题式教学、情境式教学法、小组合作探究等多种教法学法,努力把思政课讲深、讲透、讲活,使学生听懂记牢,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案、进课堂、进头脑,进一步厚植青少年学生爱国情怀,引导树立远大理想。   



 系列主题活动

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通过班会、黑板报、手抄报(学生“数”读二十大报告)等载体,多形式、多角度、多样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数”读二十大报告


系列活动的开展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意义和思想精髓更好地贯穿教育教学工作全过程,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教师、在学生心中落地生根,推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