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助力乡村振兴!左贡县广播电视局开展第四代“北斗户户通”广播电视设备发放工作

2022年11月28日 03时5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振兴的全面实施,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25日,左贡县广播电视局组织技术维护服务队深入县乡村振兴示范村——旺达镇兵达村,开展了第四代北斗卫星“户户通”广播电视设备发放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耐心细致讲解了第四代“户户通”设备的功能、使用方法、日常维护常识及其他注意事项。随后,技术维护服务队逐一入户对新设备进行现场调试和安装,确保群众能更好地收听收看广播电视,进一步拓宽了群众接收信息、增长知识的渠道。



第四代“户户通”设备采用全高清标准,北斗定位与智能化操作系统,定位精度更高,通过单模接收功能,可接收94余套卫星电视推送节目以及43套广播节目,将切实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据统计,此次活动为兵达村群众发放北斗“户户通”设备165套,含高频头、锅盖、馈线等附属零件,每套设备价值570元,共计折合资金94050元。



下一步,左贡县相关部门将陆续深入其他各乡(镇)村(社)开展第四代“户户通”广播电视设备发放活动,真正打通广播电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切实让党的声音传遍千家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