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二十大精神进校园】童心永向党!旺达镇列达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多形式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2年11月29日 09时4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一步厚植青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不断强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11月27日,左贡县旺达镇列达村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乡村复兴少年宫阵地作用,组织村幼儿园学生开展了“童心向党  放飞梦想”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你拍一我拍一,祖国母亲我爱你;你拍二我拍二,祖国成就串成串……”一声声稚嫩而又可爱的歌声在少年宫里响起,随后孩子们一起学习了《百手歌》的含义,进一步深化了爱国主义教育。



DIY体验环节,孩子们在实践站社工的引导帮助下学习缝制、粘贴技巧……,有序完成了印有“国旗”、“为人民服务”等字样的红军包和贴有解放军、天安门等图画的挂饰制作。拿起自己完成的手工作品,孩子们笑得合不拢嘴,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

期间,还组织孩子们观看红色电影《延安童谣》,引导孩子们学习其中团结友爱、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正向理念,深刻体会“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那份自豪与幸福,进一步传承弘扬红色文化。



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培育时代新人,进一步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少年儿童中的宣传宣讲,持续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