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左贡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专题学习会

2021年02月24日 09时1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月22日上午,左贡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普布顿珠在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纪委书记刘涛年同志的工作报告精神。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晓红主持,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在家干部14人参加。

晓红同志结合自己参加全会的情况和感受,与大家交流思想认识。她指出,普布顿珠书记在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刘涛年书记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提出了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我们一定要全面准确的把握和理解,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实际积极组织筹备好九届县纪委六次全会,认真谋划好今年全县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二届市纪委二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坚持巩固,深化提升,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市委和市纪委监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的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进一步强化线索处置、审查调查、审理等重点环节的监督,强化纪检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以打铁的精神锻造铁打的队伍,用担当诠释忠诚,为全面构建全县良好政治生态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