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罗松吉村一行调研指导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2月10日 09时4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月8日,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左贡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二级巡视员罗松吉村,县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郑都一行到县人民医院调研指导“两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罗松吉村一行实地走访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新冠疫苗接种点核酸检测实验室,详细了解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护物资储备、新冠疫苗接种及人员在岗在位情况,并听取了县人民医院负责人就各项流程、方案、预案所作的工作汇报。

罗松吉村对县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左贡县“春节、藏历新年”维稳工作暨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相关要求,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就医患者体温检测、预检分诊,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将疫情防控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三是医护人员特别是发热门诊、核酸检测等重点岗位医护人员要做好院感防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日常诊疗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确保“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各项医疗工作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