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罗松吉村一行调研指导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维稳安保工作

2021年02月10日 09时3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8日,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左贡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二级巡视员罗松吉村,县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郑都一行到县委国安办(县国安指挥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调研指导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维稳安保工作。

在县委国安办(县国安指挥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罗松吉村一行实地查看了视频监控系统,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维稳安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罗松吉村指出,2015年以来,新一届县委、县政府班子对维稳工作高度重视,始终把维稳工作作为第一位的任务来抓,提出了“2247”的维稳工作法,加大维稳资金的投入力度,对公安局办公大楼、县国安指挥部、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等进行了升级改造,为公安干警创造了良好的办公条件,全县维稳工作也始终名列前茅,实现了社会局势连续6年的和谐稳定。

就做好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维护稳定工作,罗松吉村要求,要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坚决树牢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牢固树立“100-1=0”的思想,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国安指挥部的有关要求,认清形势,始终保持思想不松懈,落实落细各项维稳措施,为春节、藏历新年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一是分管领导要加强请示汇报和对接协调工作,着力解决好人员配备、视频监控、干部轮换等问题,进一步补齐短板和弱项;二是要发挥各职能部门的作用,强化各项维稳措施的落实,坚决确保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社会局势持续和谐稳定;三是县国安指挥部要加强统筹协调,严格按照戒备等级,做好值班带班,社会面管控等重点措施落实,以干部职工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