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消防宣传月┃左贡县主题宣传活动进农牧区………

2020年11月13日 03时3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消防知识在农牧区的普及度,切实增强农牧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提升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能力,11月11日,左贡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应急管理局深入旺达镇宾达村,开展了消防安全主题宣传进农牧区活动。

活动通过消防安全知识宣讲、灭火体验、宣传资料发放等形式开展。针对农牧区家用电器增多、柴火使用普遍、群众消防意识较淡薄等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面对面向群众宣传讲解电线私拉乱接、乱丢烟头火种、柴草乱堆乱放等引发的火灾险情,并进行灭火器实操演练,手把手向群众教授灭火器的操作使用和注意事项,切实让农牧区群众了解“火灾”、懂得“扑救”。同时,向群众发放图文并茂的消防安全宣传资料,让群众更直观的了解掌握家庭防火知识、家用电器使用注意事项以及发生火灾后如何逃生、发何拨打“119”报警电话等消防安全常识,受到了广大农牧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农牧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切实改善农牧区消防安全环境,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