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理论学习】罗松吉村主持召开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2020年11月26日 09时4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月25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二级巡视员罗松吉村同志主持召开了左贡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吴英杰在区党委审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西藏昌都市基本建设项目管理办法》。会上,政府副县长李子雄及县财政局、县审计局负责同志围绕所学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罗松吉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审计工作,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研究部署审计工作。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站位高远、思想深邃、要求明确,为我们推进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县审计局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罗松吉村强调,一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心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坚决贯彻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保持审计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审计工作统筹,优化审计资源配置,依法全面履行审计工作职责,不断提升审计监督效能;二要突出重点,找准审计切入点,把握好审计的着力点,密切关注重大投资项目落地、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改善民生凝聚人心、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护生态环境等重点工作,要聚焦重要性程度高、资金量大、涉及面广、落实难度大的重点问题履行审计工作职责。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三要认真学习《西藏昌都市基本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和《三定方案》。政府各党支部要在支部学习时,开展业务知识学习,深刻领会文件精神,明确自身职责,确保相关工作扎实推进。

县人民政府党组在家成员、政府各委(办、局)在家负责同志以及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