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动态┃左贡县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阶段成果汇报会

2020年11月13日 03时2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日前,左贡县组织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阶段成果汇报会,会议由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吕洪明主持,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罗松吉村出席并讲话,天津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昌都市建筑勘察设计院设计人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就目前左贡现行土规和城规双评估结论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需补充收集的基础资料与相关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

罗松吉村指出,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编制好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重大意义,各部门要意识到这一工作的重要性,积极配合县自然资源局和规划编制单位,主动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二要加强部门衔接配合。县自然资源局和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准确掌握编制工作进度,及时解决编制过程中遇到的重大问题;三要紧盯重点做好规划。规划编制单位要科学合理设置指标,编排民生领域重点项目,保障和改善民生,在工作进度上要与全市、全区、全国步调一致,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规划编制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