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昌都市老干部宣讲团赴左贡开展主题宣讲

2020年11月10日 09时3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区党委老干局统一安排部署,日前,昌都市退休老干部宣讲团到左贡县开展“老干部向老干部”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会,原昌都县日通乡向达寺管委会主任杨培作宣讲报告,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彦卿主持宣讲会,全县退休老干部40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杨培通过新旧西藏对比,结合自身经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分析讲解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通过宣讲,引导广大老干部要把握会议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教育引导离退休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重点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实质,理解把握西藏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十个必须”、“六个要”以及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等内容,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确保做到真信真学真用;要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将党的建设尤其是政治建设作为新形势新环境下的重要任务,推动从严管党治党走深走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宋彦卿就广大离退休干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永葆政治本色。广大离退休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西藏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通过参加组织生活、收看视频、使用“学习强国”App等多种平台,自觉学习新政策、新理论,坚持于党同心,于时共进,让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扎根灵魂深处;二是要以身作责,严守党纪党规。广大离退休干部要发挥好政治强、悟性高、党性好的政治优势,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接受党组织教育管理,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和政治本色;三是要加强宣传,着力营造浓厚氛围。广大离退休干部要聚焦县委、县政府工作,结合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大力宣传新旧西藏对比,宣传昌都解放70周年来全县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生态保护、边防巩固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新成就和新变化,带头弘扬时代主旋律,使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家喻户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