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罗松吉村深入旺达镇开展主题宣讲………

2020年11月04日 09时2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按照昌都市委关于组织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活动方案要求,11月2日,左贡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二级巡视员罗松吉村深入联系点旺达镇,向基层干部群众专题宣讲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宣讲会上,罗松吉村围绕11个方面,用生动鲜明的例子向广大干部群众宣讲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重大意义、取得的进步和历史性成就。从“十个必须”阐述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丰富内涵。并要求,旺达镇要坚持发挥基层一线阵地作用,始终坚持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从维护稳定、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环境、固边兴边四件大事领会新时代西藏工作的目标任务。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联系历史和现实、理论与实际,总结正视左贡县近几年取得的长足式发展,吃水不忘挖井人,铭记党的恩情、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

精彩的宣讲引起了现场干部群众的热烈反响,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更加珍惜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美好幸福生活,团结奋进共创美好明天。

宣讲会后,罗松吉村召集旺达镇在家班子成员,听取了旺达镇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性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加强对信访重点人员的管控,将隐患排查化解做在日常、安排在日常、解决在日常,要对群众有耐心,要听取群众诉求并及时做好答复;二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注重秋冬时期作为发生火灾的高峰期,教育引导群众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提高预防火灾隐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做好火灾隐患排查工作;三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力度,对河道采砂等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实施,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常态化保持村居环境卫生,为建设美丽家乡持续发力;四要继续做好“人口普查”,瞄准时序任务和既定目标,主动合理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按期保质顺利完成;五要持续抓好行业乱象整治,严防问题反弹。同时强调要抓好年终总结,推进产业发展。

期间,罗松吉村还与结对帮扶户群众进行座谈,以送教上门的形式,通过新旧西藏对比,阐述了左贡县近几年的大变化,教育帮扶对象要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切实转变观念,自觉抵制“等靠要”思想,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