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学习宣传民法典】左贡县开展法治宣传“进乡村”活动

2020年09月23日 09时4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民法典的学习宣传,9月22日,左贡县委宣传部牵头,联合县委统战部、县司法局深入中林卡乡、瓦美村开展法治宣传“进乡村”活动,结合群众生产生活实际,深入宣传讲解民法典。

宣讲员围绕社会最关切、群众最关心、民生最需要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民法典》中关于家庭婚姻、委托合同、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等贴近群众生产生活实际的内容和《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等法律知识,让群众更直观地了解《民法典》,引导群众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养成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思维和能力。

间,还向群众发放了法律知识读本、雨伞、帽子、杯子等宣传资料,深受群众欢迎,聆听宣讲的群众达200余人。纷纷表示:增强了对《民法典》的理解和把握,今后要自觉学习了解,用《民法典》为自己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