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左贡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2020年09月09日 12时1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9月8日,左贡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罗松吉村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政府党组在家成员、各委(办、局)在家负责同志以及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的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罗松吉村和县发改委、县教育局负责人就所学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罗松吉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党中央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特别是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升华为坚定维护核心、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自觉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实际行动体现对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绝对忠诚。

松吉村强调,一是各部门会后要及时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制定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细学透;二是要立足工作实际,进一步分解任务、细化措施,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惠及群众;三是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率先垂范、及时动员,切实将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融入到工作生活中来,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树立良好家教家风,带动家人、朋友,传承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四是全县上下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制定推出更加有力的政策措施,在全社会深入推进制止餐饮浪费工作,坚决制止“舌尖浪费”之弊;五是坚持单位带头,建立健全机关、学校食堂节约用餐监督管理员制度,加大对机关、学校食堂浪费粮食等现象监督检查力度,发现餐饮浪费行为及时教育处理,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