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暖警!左贡县公安局办证服务大厅与民警食堂正式投入使用

2020年09月19日 04时1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9月17日,左贡县公安局办证服务大厅与民警食堂正式投入使用,当日,市人大常委副主任人选、县委书记李雨雷及其他在家县级领导、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主要负责人前往参观指导,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西热江村及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一同参观。

县公安局办证服务大厅的建成使用,建立健全高效透明的办证机制,全面规范办证流程,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站式办证服务,实现复杂问题简单化、简单问题快捷化,充分践行了“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服务理念,切实提高了群众幸福感与满意度。

李雨雷对县公安局办证服务大厅和民警食堂的建设表示充分肯定,指出,公安作为维稳主力军,承担了大部分的维稳安保责任,希望全体民(辅)警在“从优待警”措施的落实下,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措施、更严的纪律要求,全面保障左贡社会局势持续稳定、长期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昌都解放70周年大庆!

据了解,为全面优化民辅警工作环境,提升县公安局办公条件,真正实现便民利民的服务理念,在县委、县政府及昌都市公安局的高度重视支持下,2020年5月20日,左贡县公安局对旧办公楼及食堂进行重新规划、全面改造升级,充分体现了县委、县府、公安局党委爱警暖警、以诚为警、从优待警的队伍管理理念,极大程度提升了全局民辅警的幸福感与归属感,将进一步凝聚警心、团结警力,有效激发工作热情与积极性,大幅提升维稳主力军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