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喜讯!左贡县人民检察院荣获市级“青少年维权岗”称号!

2020年09月24日 09时3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获奖情况

9月22日下午,共青团左贡县委员会在左贡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昌都市市级“青少年维权岗”授牌仪式。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嘎玛旺姆带领全体在家检察干警参加授牌仪式。
近年来,左贡县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秉持“教育、感化、挽救”方针,以“教育为主,惩罚为辅”的原则开展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同时,检察长以“法治副校长”身份认真落实“一号检察建议”,通过“检察开放日”、法治进校园,捐赠法律书籍等形式,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取得了质效的提升。

市级”青少年维权岗“授牌




以授牌为新起点,做优做强未检检察工作


青少年维权工作永远在路上,左贡县将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在总结以往经验和不足的基础上,不断摸索,依法严厉打击惩治侵害未成年人犯罪,持续推进未成年人全面综合司法保护,加强青少年权益保护和预防犯罪工作,用司法温情撑起未成年人的法治绿荫,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