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抓好这些重点工作,罗松吉村要求……

2020年09月09日 12时1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9月8日,左贡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罗松吉村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专题会议,政府党组在家成员、各委(办、局)在家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住建局关于县城供水情况通报和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昌都市生态环境局左贡县分局2020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汇报。

就进一步抓好全县县城供水、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罗松吉村要求,一是正视问题、积极推进,全力抓好县城供水工作。由永久达副县长负责、住建局配合抓紧对接有关设计公司,年内完成项目前期工作,并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项目资金,力争明年年内解决县城供水问题。同时,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增强群众节约用水意识,减少水资源浪费,并引进有专业资质的管理团队,对全县自来水进行运营管理,确保用水安全;二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抓好下半年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围绕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备战迎检工作,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继续按照“九项基础”和“三项重点”举措,抓好“两不愁三保障”、项目建设、产业管理、资料更新等工作;三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持续抓好环境保护各项工作。清醒认识保护生态环境、治理环境污染的紧迫性和艰巨性,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把环境污染治理好、把生态文明建设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对照全年环保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知难而上、持之以恒地抓好今年各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四是明确责任、形成合力,统筹抓好全年各项工作。各乡(镇)、政府各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工作措施,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政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