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铸梦远翔 大爱聚力 ——铸远左贡县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

2020年09月15日 09时3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九月的左贡到处弥漫着成熟的味道,在这样一个收获的季节里,左贡县教育系统迎来了长期心系左贡、倾情教育的老朋友——厦门铸远集团执行总裁张翔和总经理戴岩。14日上午,“铸远左贡县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旺达镇小学(厦门援建的第一希望小学)举行。昌都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明坤,左贡县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吕洪明,左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东围,厦门铸远集团党支部书记、执行总裁张翔,总经理戴岩,左贡县教育局副局长李永昌,厦门援藏教师,厦康有限公司成员,左贡县优秀教师代表,旺达镇小学全体师生共同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吕洪明代表左贡县委、县政府以及全县655名教师和8167名学生,向热心教育公益事业的厦门铸远集团、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16年以来,左贡县见证了厦门援藏人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开拓创新的工作思路、勇挑使命的援藏初心,左贡教育人与厦门援藏人、企业、爱心人士早已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仪式还表彰了左贡县2020年度“突出贡献奖”、“基础教育优秀奖”、“教学能手”等先进单位及师生。

据了解,在左贡县厦门援藏工作组的领导和协调下,由厦门铸远集团发起募集,中国教育技术学会“联教计划”、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会计专业委员会各会员单位慷慨解囊,向左贡捐赠总资金300万元,成立“铸远左贡县教育发展基金”,每年30万元用于奖励左贡县在教育教学方面表现突出的学校与师生,未来随着教育发展基金会规模的扩大,将逐步增加奖励力度,助推全县教育事业发展。

厦门铸远集团总经理戴岩代表集团董事长蔡丽煌及全体员工向全校师生表达了对左贡教育的支持、关怀和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的决心。自2018年6月到如今成立教育发展基金,铸远集团的爱心始终伴随着左贡教育的发展,并致力于将这种无私的捐助常态化、机制化,大爱无私,更好地为左贡县师生铸梦、圆梦!

简短的捐赠仪式结束了,但左贡师生的掌声与感激一直都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左贡教育事业一定会更加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