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左贡县举行水电站产权移交仪式

2020年09月22日 09时5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随着中林卡十字卡电站、绕金乡电站、下林卡卡电站的正式移交,左贡县13个县级“代管”电站实现“直管”,圆满完成了取消农电“代管”全面实现“直管”工作的农电体制改革工作任务。

根据农电体质改革工作要求,9月21日,左贡县举行了水电站产权移交仪式,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吕洪明,政府副县长李子雄出席,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水利局、电力公司、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据悉,取消县级“代管体制”,既是党中央对西藏自治区农电体制改革工作的最新要求,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见实效的具体落实。深化农电体制改革、理顺农电管理体制、延伸主电网供电范围、提高供电服务质量,对于改善民生、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