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光荣入伍赴军营|左贡县举行2020年入伍新兵欢送仪式

2020年09月17日 04时3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日前,左贡县22名新兵身着军装,胸前佩戴红花,斗志昂扬,精神焕发,载着亲人的热切期盼和国防的崇高使命,在锣鼓喧天的热烈气氛中,在亲人和群众百姓的欢送下,奔赴军营。

欢送仪式上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吕洪明,县人武部部长索朗多布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对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前来参加仪式的新兵家长们致以了崇高敬意,并发放了“光荣之家”荣誉牌,让家属切实感受到“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自豪感、荣誉感。现场家属纷纷表示:愿意发扬新时代现役军人家属的良好风貌。

仪式最后,吕洪明对新兵战士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到部队后,能够尽快实现由一个普通青年到一名合格的军人、优秀军人的转变,发扬优良作风,练好本领、为实现“强军梦”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