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理论学习】看看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了啥……

2020年09月25日 10时0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9月24日,受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罗松吉村委托,县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黄新聪主持召开左贡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何文浩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视频会议上的讲话;政府副县长永久达,县国安办、县公安局负责人围绕所学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县财政局有关负责人对《西藏自治区本级国内公务接待经费管理办法》进行了传达。黄新聪要求,会议结束之后,县财政局要及时将其印发到全县各乡(镇)各部门。

黄新聪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何文浩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从人心向背、治国安邦的高度,把专项斗争置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来谋划推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黄新聪强调,一要继续在强化政治自觉上持续发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讲政治、铸忠诚、抓落实,确保中央、自治区和市关于扫黑除恶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左贡落地生根;二要继续在深挖根治整改上持续发力。坚持本着问题去、针对问题改,对已完成的督导整改任务继续抓好巩固提升,对尚未全面完成的加大攻坚力度,同时以此次学习会为契机,全面摸排重点乡(镇)和行业领域突出问题,进一步巩固扩大专项斗争成果;三要继续在实现长效常治上持续发力。咬定“深挖根治”定位,明确主攻方向,努力在线索核查、破案攻坚、“打伞破网”“打财断血”“断血断勾连”、行业治理上实现新突破,坚持边打边治边建,实现正本清源、标本兼治、源头治理;坚持把打击黑恶势力犯罪与反腐败、基层“拍蝇”结合起来,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结合起来,与开展反分裂斗争结合起来,最大限度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四要继续在推进统筹联动上持续发力。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加强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真正形成全县一盘棋、齐抓共管的合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舆论引导,紧紧依靠群众,充分发动群众,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县人民政府党组在家成员、政府各委(办、局)在家负责同志以及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的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