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廉政资讯|左贡县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2020年09月02日 09时3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9月1日,左贡县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布江村主持,县委书记李雨雷,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晓红分别向新任职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22名新任职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实行任前廉政谈话,是《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制度性规定,也是组织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大家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进一步加深大家对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的理解,自觉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加强学习,提升从政道德修养。首先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要继续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其次要加强党纪法规学习,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二要坚持执政为民,正确行使手中权力,要正确认识和行使权力。把依法行政的基本原则和要求贯穿到整个工作过程中去,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都要考虑是否合规合法,使各项工作纳入规范化、制度化和法制化的轨道;三要坚持严以律己,坚守为政清廉底线。要坚持严以律己,自觉接受监督。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还要管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教育他们摒弃特权思想,发现不良苗头,要及时纠正,决不能给别有用心的人以可乘之机;四要坚持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明确责任主动担责。要高度重视,认真反思,将业务工作与廉政建设相互配合、相互促进、一同安排部署、督促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