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安全生产】赵洋一行对特困人员供养中心阳光棚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

2020年08月31日 10时1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前,左贡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赵洋带队,县民政局、住建局、发改委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左贡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阳光棚项目施工现场,对施工进度和安全生产进行大检查。

间,详细了解了施工现场管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等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赵洋要求施工单位,一是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建筑施工中各个环节的日常安全管理,完善各类安全标志标识;二是加强安全生产教育,不断提高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三是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确保建筑工地安全施工。

赵洋强调,11月份左贡的天气已经较为寒冷,老人过冬需要使用阳光棚,为此工期必须要在11月份前保质保量完工,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同时,昌都和平解放70周年日益临近,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