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九届左贡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2020年08月21日 09时3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推进全县巡察工作,稳步推进巡察全覆盖,经报请县委同意,8月20日,左贡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晓红主持召开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县委书记李雨雷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罗松吉村,县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黄新聪及县“四大班子”其他在家领导,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罗松吉村摘要传达了王卫东书记在全区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自治区党委第八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黄新聪宣布了《九届左贡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巡察组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雨雷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握巡察工作职责使命;总结运用好前七轮巡察工作经验,认真检视巡察工作存在问题;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监督重点,推动第八轮巡察任务按时保质保量高效完成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县委巡察工作的职责使命、总结了前七轮巡察工作经验,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就县委巡察工作作出具体要求和安排。

李雨雷强调,一要加强巡察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干部讲政治、讲担当、讲作为,建立健全巡察人才库,县委把第八轮巡察成果直接反映到下一步的组织人事调整中去;二要通过巡察重点解决学习上存在的问题,目前有的党支部特别是联合党支部,学习不实不细,有的对县委安排的学习无动于衷,从县委一轮巡察发现的问题到现在的七轮巡察,问题依然没有解决,各党委、党组要按照县委统一安排,加强政治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三要总结前七轮的经验,认真组织巡察干部培训,要保证时间,保证质量,培训内容要结合实际,要有实用性,防止出现空话套话,结合巡察本职,让巡察干部知道工作怎么开展,资料怎么查,要讲究方式方法,要直奔主题,直奔重点工作,杜绝形式主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