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大学生创业就业】左贡:积极落实高校毕业生“一对一”帮扶制度

2020年07月30日 10时4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7月27日—28日,左贡县人社局负责人带队,组织工作人员前往高校毕业生家中开展就业帮扶,进一步助推全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期间,详细了解了高校毕业生就业意愿、意向以及就业困难,并及时登记就业跟踪手册进。同时,向帮扶对象宣传了自治区、市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优惠政策,鼓励帮扶对象积极走向基层、走向市场实现就业。

针对帮扶对象实际情况,分析了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引导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切实转变等、靠“公职岗位”就业的思想。最后,向被帮扶高校毕业生推荐了3个优质就业岗位,希望能积极参加应聘与面试,早日实现稳定就业。

通过帮扶活动开展,进一步促进全县广大高校毕业生的就业观念,为促进他们树牢先就业再择业,积极主动选择创业就业等起到了有力的助推作用。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结合实际,进一步加大“一对一”就业帮扶制度落实和政策知识宣传宣讲,为大力促进全县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