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医疗保障|左贡:开展乡(镇)医保中心医疗报销待遇审核及政策宣讲培训

2020年07月06日 09时3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实现城乡居民医疗费用“马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目标要求,日前,左贡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了乡(镇)医保中心医疗报销待遇审核及政策宣讲培训,政府副县长永久达出席并讲话,各乡(镇)医保工作分管领导及医保专干参加。 

培训中,县医疗保障局负责人传达了昌都市人民政府下发的《关于做好乡(镇)医保中心报账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对下一步做好乡(镇)医保中心报账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永久达在讲话中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各乡(镇)、各级医疗机构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责任担起来,把任务落实下去,全力以赴抓好医疗保障各项工作;二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参训人员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医疗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强化业务学习。各乡(镇)医疗专干要结合此次政策宣讲培训,进一步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四要加大宣传力度。各乡(镇)要采取多种形式,面向参保群众宣传讲解新医保政策,不断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切实增强参保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培训中,县医疗保障局采取“实战式”、”一对一”的方式,培训指导各乡(镇)医保专干开展医保中心报账工作,通过具体工作实践,让专干熟悉掌握工作流程,为下一步全县城乡居民在乡(镇)就近、就便报销医疗费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