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宣讲会走进县中学

2020年07月06日 09时4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要部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理论宣讲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青少年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与世界观,7月2日,左贡县邀请昌都市第一高级中学教师郑帅,在县中学报告厅开展了“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宣讲会,县中学师生150余人聆听。

期间,郑帅老师从“青少年要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必须认清宗教的本质及其消极影响”、“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三个方面,引导青少年了解马克思主义,正确认识马克思主义,切实明白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同时,呼吁同学们要树立民族自豪感与社会责任感,要热爱真理、热爱科学,把握自然发展规律和个人成长规律,相信科学,学习科学,传播科学,坚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马克思主义价值观,励志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争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通过专题讲座,让广大青少年学生深入全面地了解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了解历史、展望未来,激励他们不忘革命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要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为把我国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有力促进了全县未成年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