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罗松吉村一行实地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2020年07月30日 10时3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城市整体形象,7月28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罗松吉村深入实地调研全县城市管理工作,县政府办、住建局、城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前往。

调研中,罗松吉村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全县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罗松吉村指出,城市运营三分靠建设,七分靠管理,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罗松吉村要求:一是要立即清除县城周边的垃圾,做到不留死角;二是要对县城人流量高峰路段、重点路段要加强清洁力度;三是要不断创新城市管理方式方法,促进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7月29日,按照调研反馈要求,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及时组织执法人员、环卫工人和机械车辆,对县城周边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有效促进了县城周边卫生死角、318国道路边垃圾的清理力度,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