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河长制|左贡县召开2020年工作推进会

2020年06月10日 09时4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6月9日,左贡县召开2020年河长制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政府副县长、县河长办公室主任李子雄主持,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县总河长罗松吉村出席并讲话,各县级河长及县河长办成员单位、各乡(镇)及乡(镇)驻地周边驻村工作队负责人参加。

上,县河长办就2020年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结合实际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安排。

罗松吉村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强化重点,狠抓落实,切实把河长制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最严格水资源制度,强化推动源头治理和生态修复工作,严控水生态空间,特别是做好河道采砂管理及取用水管理工作;三是强化督导、落实责任,构建治水管水护水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狠抓责任落实,强化督导考察。

下一步,县河长办将严格按照此次会议精神和罗松吉村同志的指示精神,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为后续全县河长制工作进一步推进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