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罗松吉村深入项目建设地点督导调研项目进展及用工情况

2020年06月15日 10时0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6月13日,左贡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罗松吉村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吕洪明,政府副县长永久达,县增收办、转移就业办、发改、住建、交通、环保、应急管理等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罗松吉村一行实地调研了东达山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及318国道沿线、四方祥和新村、县扶贫开发区、夯达产业园区、新农村改造工程等地重点项目,沿途巡视了河道垃圾清理治理情况,了解了当地群众参与施工、转移就业促增收、防疫工作、文明施工、安全生产等工作和项目进展情况。

在施工现场,罗松吉村要求,相关行业部门对施工方工程质量、进度及施工各项规定要求进行全面检查,对施工要素是否齐全进行定期核实指导,重点查摆问题,督促施工方立行立改,尤其是在转移就业促增收方面,当地群众参与施工的人数必须达到相关要求,确保将工程做好的同时,当地群众能够通过参与项目实施实现增收目标,带动当地群众转移就业。

在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时,罗松吉村对当地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及参与施工的群众提出明确要求,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要积极协助配合好施工建设推进,积极组织农牧民群众参与施工,为施工方提供顺畅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引导当地群众通过参与施工实现增收致富的目标。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求业务部门要加强指导检查,对违规违法行为予以严肃处理,同时,对施工方做好业务指导,保证文明施工、安全生产,将重点项目建设成为行业领域内标志性工程,为昌都解放70周年献礼、为援藏工作添彩、为左贡县经济社会更好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