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左贡县召开重点项目推进暨农牧民就业增收工作会

2020年06月18日 10时0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6月16日下午,左贡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罗松吉村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推进暨农牧民就业增收工作会议,府在家县级领导、各委(办、局)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当前重点项目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及农牧民就业增收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项目推进、吸纳农牧民用工等情况,并围绕下一步工作方向及措施进行了交流讨论

罗松吉村指出,重点项目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及农牧民就业增收工作,是促进全县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农牧民增收的重要体现,项目建设的快速推进,对农牧民转移就业给予了一定的帮助。

罗松吉村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深入一线了解情况,加强调查研究,以一刻也不耽误的精神破解重点项目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好项目推动,以担当作为、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确保每一个项目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高标准完成;在项目建设的同时,要抓好农牧民就业用工的问题,严格按照“政府投资项目、国企项目、援藏项目吸纳当地农牧民工用工人数占总用工量的60%,400万以下工程项目交由农牧民施工队组织实施并吸纳当地农牧民工用工人数占总用工量的80%”的实际要求,贯彻工作落实;针对疫情工作,各单位要充分总结好此前疫情防控经验,认真落实自身防控职能,加强对商户、游客、施工人员、本地群众的防控指导,确保疫情防控有序有效;全面抓好农牧民转移就业工作,作好政策引导、技能培训、岗位实践、指导上岗和后续跟踪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