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理论学习左贡县政协召开党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2020年05月01日 10时5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4月30日下午,政协第三届左贡县委员会党组以集中学习(扩大)会议的形式专题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珠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宗瑞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次准、县政协办公室全体干部列席会议。根据“党员委员参加双重组织生活”的要求,会议还安排了县城内6名党员委员参加。

会议宣读了《左贡县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以及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发布的《警惕!五一违规吃喝新动向新表现》,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一集《信仰之失》,有关同志就学习内容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珠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深刻认识活动重要意义,搞好统筹,突出重点,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组织开展宣教月各项活动;二要准确把握活动重点,切实加强各项建设宣传活动,保证工作效果和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三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力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驰而不息纠治“四风”问题,巩固拓展党风廉政建设成效;四要进一步严格活动要求,加强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注重实效,建立长效机制,营造氛围,促进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入脑入心;五要自觉抵制“节日腐败”,过文明健康节日,不要触碰廉政的高压线,要严守值班纪律,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请销假制度,不折不扣抓好五一节日期间廉政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