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左贡县召开农村公路项目交(竣)工验收工作总结会

2020年04月29日 05时4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交通工作会议和全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公路建设项目管理和农村公路养护工作,规范工程(竣)交工验收行为,427日,左贡县召开农村公路项目交(竣)工验收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政府副县长蔡庆主持,昌都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青扎出席会议。

1.jpg

会上,验收考核、督导一组通报了左贡县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竣)交工验收情况,针对验收存在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逐一进行整改回复,并对左贡县农村公路项目开复工、农牧民增收、安全生产、环保、民工工资实名制、建设资金落实管理、养护、农村客运、扫黑除恶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jpg

针对验收考核、督导一组反馈的问题,蔡庆表示,左贡县将严格按照反馈的问题,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期限,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以推动左贡县交通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