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中林卡乡:深入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2020年04月26日 10时2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积极营造加强道路运输市场秩序规划管理和专项整治工作的浓厚氛围,中林卡乡道路运输专项整治办公室工作人员联合乡派出所干警组成的宣传小组于近日陆续深入瓦堆、瓦美片区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期间,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农牧民群众宣传讲解了非法营运对社会经济发展的危害和对群众出行安全带来的隐患,讲解了开展道路运输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专项整治的整治活动的必要性和目标及范围,并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向农牧民群众详细的讲述了非法运营专项整治的具体内容和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并向农牧民群众提出了“六禁”要求,一是禁止无驾驶证、行驶证、道路运输证、从业资格证等无证经营行为;二是禁止无车辆牌照、未购买交强险、承运人责任险、未通过车辆年审年检等“黑车”“黑户”经营行为;三是禁止以贫困户、困难户或者其他非正当理由强行参与运输行为;四是禁止在公路上设卡、收费;五是禁止饮酒、醉酒驾驶机动车、驾驶营运机动车;六是禁止车辆超载、过载。

为进一步提高宣传效果,工作人员还在辖区公路沿线开展了各类主题横幅、宣传标语张贴悬挂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