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两下降、双提升】左贡县多部门联合开展主题政策宣讲

2020年04月30日 10时0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切实推进“两下降、双提升”工作,不断提高妇女儿童健康水平,保障母婴健康,提高出生人口素质,更好的为人民健康服务,4月28日,县卫健委、县妇联、县强基办成立联合宣讲组,深入仁果乡各村开展“两下降、双提升”政策宣讲活动。

期间,为农牧民群众详细讲解了住院分娩奖励补助、免费领取儿童营养包叶酸、免费产检等利民惠民政策。同时,对妇女、儿童相关保健知识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孕产妇进行住院分娩,保障母婴安全。

活动深受基层妇女的欢迎,纷纷表示:通过宣讲,进一步掌握了妇幼卫生相关优惠政策和妇女疾病方面的保健知识,充分认识到了做好自我预防和体检、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生活习惯的重要性,受益匪浅。

下一步宣讲组将继续深入各乡(镇),以讲座、宣传、咨询服务等灵活生动的形式,宣传妇幼卫生政策普及健康知识,让广大妇女儿童的生活更加舒心、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