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书香左贡开展全民阅读 共筑美好生活

2020年04月27日 08时2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世界读书日

连日来,左贡县各级各部门紧扣世界读书日、世界版权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充分利用公共图书馆、农家书屋、寺庙书屋、社区书屋、职工书屋、公共阅报栏等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开展各种形式的阅读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农牧民群众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阅读不同种类书籍,与参加活动的其他人分享交流心得体会和读书方法……

干部群众表示:希望以后多多开展这种活动,平时玩手机、上网、看电视,娱乐占据了大部分时间,通过参与读书活动,有种回到校园生活的感觉,还能在读书中不断汲取新的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生活技能,比看电视更有意义。

通过开展系列读书活动,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农牧民群众的读书意识,提升了大家的文化素质,为群众的生活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教倡导读书新风尚

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让读书成为您和您的家人、朋友、同事的一种好习惯,在读书中不断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