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左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基层 惠民服务送上门

2019年12月09日 11时4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继续营造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各项重点工作开展的良好氛围,连日来,左贡县委宣传部联合相关部门,组织县宣讲团成员,深入下林卡、绕金、碧土等乡(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五下乡”暨重点工作政策宣讲活动,把党的优惠政策送到农牧民群众家门口。

 政策宣讲现场,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向基层干部群众深入细致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同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同时,结合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县委各重点工作开展,通过集中宣讲、问答咨询的方式向广大农牧民群众宣传讲解了各类政策知识。

   

网络扶贫手机发放现场,县移动公司工作人员为贫困户发放了华为畅享9e手机,帮助群众将手机卡安装到位,并在新手机上下载注册了西藏政务APP,讲解了利用APP在线办理公积金、社保、教育考试、医疗卫生、住房保障、就业创业、企业许可等事项。

   

   

活动让广大农牧民群众在切身享受网络扶贫手机带来便利的同时,熟悉了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各项重点工作政策知识,受到了农牧民群众的热烈欢迎。下一步,县委宣传部将联合相关部门,继续深入其他乡(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点工作政策知识宣讲和扶贫手机发放活动,确保让更多农牧民群众受益。

编辑者:邹雪兰

审核者:张海龙

发布者:杨维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