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动态∣左贡县召开关于做好迎接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第三方实地评估准备工作会议

2019年12月11日 12时0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210日,左贡县召开关于做好迎接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第三方实地评估准备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昌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了左贡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任务。会议由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吕洪明主持,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罗松吉村出席并讲话,政府副县长阿旺次仁、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阿旺次仁传达了《昌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的紧急通知》的精神,并通报了左贡县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第三方实地评估的准备情况。

罗松吉村就做好迎接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第三方实地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的第三方实地评估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形成以法制办负总责,牵头部门分项负责各指标,责任部门根据各自职能逐项对照、精准答题的法治政府创建工作体系,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从严从实,确保创建工作顺利通过评估验收;二是注重协同配合,突破重点难点,将100项三级指标任务逐一分解落实到各部门,明确工作任务、工作进度、完成时限,并要求各部门既各负其责,相互支持配合,形成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三是要夯实工作责任,迎接第三方评估,严格按照任务分解表,坚持硬件、软件一齐抓,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全面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并做好迎接评估核查和满意度测评的一切准备工作;四是以此次第三方实地评估检查为契机,切实抓好左贡县法治政府建设,确保2020年左贡县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新的成就。

下一步,县法制办将会同相关单位紧扣时间节点,迅速行动,密切配合,全面推进落实,加强沟通对接,合力推进创建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者:邹雪兰

审核者:张海龙

发布者:杨维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