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左贡要闻

法治政府建设∣左贡县举行2019年度行政执法人员考试...........

2019年12月11日 12时0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围绕2020年基本建设法治政府目标,为着力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高行政执法人员能力水平,根据昌都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行政执法人员培训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128日,左贡县举行了2019年度行政执法人员考试,全县机关单位54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

2

考试内容涵盖《宪法》、行政诉讼、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复议、行政强制各项规章、制度和执法规范等多个方面。期间,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顺利进行,县司法局组织人员认真查看了考场考生考试情况和考场秩序,要求考务人员细致周到、履职尽责,严肃考风考纪,考试全程严谨有序。

通过考试进一步检验了执法人员理论水平,促进了执法人员业务知识的及时更新,为更好地依法行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者:邹雪兰

审核者:张海龙

发布者:杨维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