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贡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西藏玉曲河中波水电站首次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 2023-07-08   浏览次数:   【字体:


西藏玉曲河中波水电站首次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


大唐玉曲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拟建设西藏玉曲河中波水电站。现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就该工程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选址选线、建设内容等基本情况

(一)建设项目名称

西藏玉曲河中波水电站

(二)建设规模、内容

中波水电站位于西藏自治区昌都地区左贡县境内的玉曲河干流上,是玉曲河干流水电规划“两库七级”开发方案中的第四级电站,上游距规划开发的吉登水电站约34.4km,下游距规划开发的碧土水电站约14.6km

中波水电站为二等大(2)型工程,开发任务以发电为主,并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兼顾为下游梯级拦沙作用。枢纽主要建筑物由拦河大坝、泄洪建筑物和引水发电系统组成。电站正常蓄水位3225.00m,死水位3183.00m,调节库容1.882亿m3,电站装机容量230MW,多年平均发电总量8.582亿kW.h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大唐玉曲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蜀金路118807

联系人:陶俊燊       联系电话:13880190269

电子邮箱:1479227338@qq.com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见附件一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在环境影响报告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向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附件公众意见表附件一 公众意见表

   202375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