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贡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左贡县人民政府关于基本草原划定成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2-10   浏览次数:   【字体:

左贡县人民政府关于基本草原

划定成果的公告

为加强草原的用途管制和宏观调控,建立健全基本草原保护制度,确保基本草原面积不减少、质量不下降、用途不改变,促进草原生态保护和草地畜牧业持续协调发展,2022年我县开展了基本草原划定工作。现将基本草原划定成果予以公告:

我县草原总面积为506646.79公顷,划定为基本草原面积为401829.52公顷,占比为79.31%。其中重要放牧场面积247523.35公顷,占61.60%;用于畜牧业生产的人工草地、退耕还草地以及改良草地、草种基地面积4.22公顷;对调节气候、涵养水源、保持水土、防风固沙具有特殊作用的草原面积80077.08公顷,占19.93%;自治区结合实际确定的应作为基本草原的其他草原面积74224.87公顷,占18.47%

特此公告。

左贡县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10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